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9/14/17

從迪拜傳來的照片!看傻了!震撼世界!(09/13/17)

(劉德智分享)


迪拜(Dubai)從70年代起,憑藉“石油美元”,由一個小漁村發展為中東的金融中心,彷彿一夜之間完成了它阿拉伯神話似的華麗變身,如今已成為全球矚目之地。


全世界最豪華的酒店---阿拉伯塔(BurjAl-Arab)酒店,又叫做“阿拉伯之星” 。它是世界上唯一的7星級酒店 。

但迪拜並不是只有帆船酒店

建築奇觀
迪拜·世界的奇蹟


法拉利世界/阿布扎比


“綻放的迪拜”。四片花瓣通過自身的135度螺旋上升到138m的高度。
底層擁有兒童圖書館和活動中心。


“風中燭火”大廈是迪拜瘋狂建築藝術的代表,單棟的建築匯集在一起,構成一座舞蹈般的雕塑形象,看上去像是燭火在閃動。


“海灣+沙灘大廈”將成為迪拜海岸的又一大亮點。外形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集風口來進行室內通風。還設有太陽能和風能收集系統,水源通過向上循環系統重複利用。

迪拜塔
---世界第一塔



總投資超15億美元的世界最高建築“哈利法塔”(Burj Khalifa Tower),162層,總高828米,比台北101大樓足高出320米。

生活篇
迪拜·世界的奇蹟


不妨數數幾根車道!


迪拜的地鐵站


公交車站設有空調。


這部公交車造價大約1120萬美元,最高時速255公里,可以為23名乘客提供超舒適、超豪華運程。


警車,恩,只有一個問題,罪犯該坐哪兒?


世界上最昂貴的堵車


溜達,比主人還淡定


水上樂園至少要半個島的大小!

朱美拉棕櫚島
---迪拜生活



花費140億美元打造的全球首個棕櫚葉形狀的島嶼———阿聯酋迪拜“朱美拉棕櫚島”,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島。

風情篇
迪拜·世界的奇蹟



清真寺


亞特蘭蒂斯酒店--15億美元打造